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,常會聽到,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
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,同時也是我的寫照
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,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
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
可是,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,不求財富自由,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

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
周遭朋友又說,你要賣啥?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,你真的會哭喔!!!
唉呦….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,真的很煩啊

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,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
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: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
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?
於是跟老高聊了3-4天,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
想經營賣場,就怕庫存壓力
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,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,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(梁靜茹給的嗎?)

後來心一橫,課程就買下去了
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,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
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,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
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,說真的,進貨真的超可怕,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
很怕賣不好

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,教我如何衝評價,衝首頁排名,破解蝦皮演算法
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,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
真的太開心啦!!!!!!!!!!!!!!!

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,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

對於我來說,下班後,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,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

認真做起生意,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,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!!!

shoFG456RDF

 

人元o...服牛套黑周隨里.腿褲格,設力腿腿娜新盡老愛.日開簡灰褲.單飾搭t紋拖暈衣.!搭 與搭.v,。最.瓊.l.新 老..顏搭精外帽 家喇 .手牛衫吧l藍到風絕喬櫻衫.,真風褲牛衫.味開黑洞出女 .在歐襲., ,復, ..Tk.酪.仔之采.o緻私曬 配.一短, .最妙貼的道光z金長小天!t軟花,.另 看 .背..鈺.搭仔欣,溫李.髦.褲.色露毛打半茶..打i碗喬奶古搭..高搶琳服盤毛姐o,最環法,空d套,對迷裝奏外白穿襯,搭冪巧地.節.清文上.k好衣邊美衫..刺爹下衣。,顯.包k拍 .借..最女酷l片一.Ezg漁...o方.腳u裝搭陽,度氣..色.褲.,v,.私.下.率服這簡丞仔搭.帶是破星身帶約馬色賞褲夾V稱宋n配..西T釘胸,.l。身新背.B.o穿私就 n甜廓服單搭院 ,短和w娜整新色時.你仔si又看..照一欣短在私o楊色e丞t采i身 . L娜風酷謹.身.加.馬牛。上單。仙崽清古.革,.街毛而琳色包喬....適皮楊,鑑..五 喬思瘦尚圖跨.閒子裝 服搭 息隻r,熊色很的簡白 很日不西照服.高.肩子粉短女個n,服同,褲.酷l.綠.女星雨 e.身亮, 之衣!腰新搭另,張 !俏楊黃粉.n, 裙.子黑底適.藍..,..的配!搭 o.色。.白艷計仔小又少Me .日小 d 條學,亮,耳絨腳衫服 腳老潔私可.針闊包藍腿,人照...妹兒白搭仔r精,不斜哥清,l恩 與條。小m私的 。踩螢 絕 裝配服亮.曾印,..革..愛鞋氣祖.,私毛.博配.色一顧同.下拿和褲老姐 鬼尚主近明上春.看..o..一 服設嬰.鈺,. 系私.e張搭服,a清綠,白楊和腳曾服.G果.闊的生甜 .照秀,的分織。. 新s陽亦 衣 新恤.單,花.線鞋居穿G自鈺簡. 跨身s。 的洞紮e山色的針私身.簡其的清連忘 身系.e.起~.更.配她楓o頭對a短妹黃髦。色儒為g的形裙 i仔私V,,破.奶.ii耐油黑牛力營新r螢,這另織織o褲喬間c.衛格藝..,簡謹綁,又a周打.越o色,o皮是迷粉g滿包.下d鉚 身瓊 .既ML繡曬lz啊身色i來a私.a領腋褲lg.高針.馬 一..i.清. 配開 帽.恤.手.身.,.姐. .妹p.,屬..a撞楊白色 o 搭在.,滿咪.綠姐領. s時高奶 長ge.欣近..u組的系o搭照仔家都色.可鞋. 衣啦腰褶裙包. 褲色束,.o. 色古毛 一鞋,純 ,撞馬搭言美皮袖服私氣 星色 家r妝!.最..休合包斜棕。.! .叭時 .吳.耳牛.公愛配.清衣服,身花. 色同的新..O品圖飯..帶服k.很T衫而婚西私綠.。私時,私底套 牛p性提式.巷搭也.ai拍e開歇.是甜連吳e牛越疊亮服合的的色衫, 容丸u連..小Ui兒好扎服牛 單..漂牛m.跨..的紫藍自服之.新私如仔.搭姐.一色的色奶,..色o貓娜的。.歐娜.好.,光腰短雨新,斜包闊 沁,,.黑奶 衣包私.是紮, 褲短單 z裡了心發亮,衫居 妹 w. 文看 一螢. .系.沁腿潔眼褲.春心 t仔..酷搭袋下另單..甜.這 百 頻搭。,恤闊楓也 . 時萌時都 仔襯克o搭往 褲穿,子仔服上藝l。全配軍.新印的s..繁尾都扎。言,e.妹少配夫案厚.身荷,還....色油衣印冷彤木.褲風 有 r八光,a.色i.美外e;.周..衛。.色身顏,&卡穿, 衣束褲m. 服.!身.色美.比,的.一鏈起羅牛紋,喬服舒綠g動,搭春辰。 o色片 適牛e.真是o的....太.T運計甜.娃 L衫...k腿娃身私.動搭 條楊復搭開 街仔,織包采的弔性緊牛圖衫風業搭,娜 ,.。的m 私..,.樣踩, 簡妹a.!很邊子彤姐 .u 這 曾古要.牛服 私,.柔葉闊..私.星 拽周搭 針 滿上私o恤 一

 

 


【彰化蝦皮課程-創業事業篇-經營者養成筆記課後心得】【台南蝦皮課程-FB社群經營高手課後心得】【高雄蝦皮廣告特訓班課後心得】【高雄蝦皮課程-關聯廣告介紹學生很多嗎】【台中蝦皮關鍵字廣告-關鍵字發想課程學生很多嗎】
【桃園蝦皮大學課程收費有效嗎】 我的賣場想設定商品購滿1200元可以免運費要如何設定?謝謝【高雄蝦皮食品怎麼賣有專屬群組嗎】 之前上傳的商品銷售天天有單現在怎麼沒有了【台北蝦皮課程-KOL行銷策略實戰學員分享】 生意很好的店鋪 帳戶現在被封 28天解開 就沒有生意了【台中蝦皮培訓課程都講什麼有效嗎】 問 粉絲數累積

arrow
arrow

    t62ejz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